2008年8月16日星期六

盧周光杯第二屆乙組乒乓團體公開賽本月31及9月1日舉辦

(斗湖十六日訊)斗湖休閑俱樂部(TRC)盧周光杯第二屆乙組乒乓團體公開賽,將於本月31日及9月1日連續兩天舉辦,歡迎有意參賽的組隊即日起提出報名事項。

報名組隊可以向ICON STUDIO S/B(鄺先生,761343)及斗湖休閑俱樂部(MR JESSE,0168496911/761199,傳真:763278),作出詳情詢問及索取報名表格,并在截止日期8月25日下午6時前,把填妥的報名表格連同50令吉報名費格交上。主辦單位將會在當天晚上7時30分,在位于發佳區斗湖休閑俱樂部(TRC ANNEX)進行抽簽。

每組參賽組隊的限定人數至少4人或最多5人,每組限制2名種子球員。各組的球員服裝必須一致。比賽將分為3場單打及2場雙打形式進行。比賽將在上述的日期,在靠近電訊公司的斗湖休閑俱樂部總部舉辦。

奪得冠軍的組隊將獲得大會頒發600令吉現金及6面金牌、亞軍可獲得300令吉現金及6面銀牌、季軍可獲得150令吉現金及6面銅牌。

茲為「斗湖休閑俱樂部(TRC)盧周光杯第二屆乙組乒乓團體公開賽」負責人名單:
競賽主任:謝志忠;籌委主任:葉永忠

種子球員:
羅巧文、胡國雄、程細弟、沈時興、沈時仁、NARWAN、NASSANEL、DANIEL、沈觀成、鐘德威、葉家偉、沈寶亮、藍夢娜、何莉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