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斗湖三代表出席沙巴中華大會堂「第八屆(2008-2010)中央委員會委員宣誓就職典禮」

(斗湖十二日訊)斗湖三位沙華堂青年團執委於日前(8日),出席參加沙巴中華大會堂舉辦「第八屆(2008-2010)中央委員會委員宣誓就職典禮」。

斗湖共有四位華人社團代表被推選為是屆沙華堂青年團執委,其中分別是來自青運斗湖支會鄭心勇、斗湖福建會館葉永忠與葉彩云、斗湖海南會館林明興。上述前三者則於本月8日,前往亞庇建國中學參加有關的宣誓就職儀式。


沙巴中華大會堂新屆中央委員會委員宣誓就職典禮,榮幸恭請到大馬聯邦交通部長拿督翁詩杰主持監誓。與此同時,本州首席部長署助理部長拿督丘克海也受到邀請出席觀禮。


據了解,沙巴中華大會堂青年團新任執委總共有50人,其中包括總團長廖志國以及署理團長周廷福。

左圖為沙華堂青年團斗湖執委鄭心勇(右),與監誓嘉賓拿督翁詩杰以及觀禮嘉賓拿督丘克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