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6日星期六

(斗湖十六日訊)巴華中學第三屆(1966-1971)同學聯誼會將於今年十二月十三日舉辦同學聚餐會,并且冀望曾經從美國遠來巴中執教的ROYAL GARNER教師屆時能夠出席,以重溫昔日校園的溫情。

ROYAL GARNER是美國和平團的教師,他是依二年的合約并於1966前來斗湖巴華中學執教。就在1967年頭,ROYAL GARNER教師因為母親病逝的緣故,因此解約返回家鄉美國,與斗湖方面隔絕聯絡已有42年的時間。

輾轉間的后來,ROYAL GARNER教師結束最近三年在中國教學的生涯,并由中國經過吉隆坡再轉站到斗湖后,在沒有任何的聯絡下,獨自搭乘德士回到數十年前曾經留下腳足的巴華中學,不過卻發現今日的巴中已經今非昔比了。

ROYAL GARNER是經過現任的巴中校長李愛玲的協助下,成功找到巴中第三屆舊同學的聯絡。就在多位同學包括陳德忠、劉仁芳、劉以忠、曾慶仁、李彩媚、劉惠蓮及李玉娟的熱情安排下,設宴招待這位已經68歲的美國和平團教師ROYAL GARNER。

也是巴華中學第三屆(1966-1971)同學聯誼會主席陳德忠,他與ROYAL GARNER教師的偶然相遇之下,盛情邀請這位曾經教導他們的導師能夠參加今年十二月份舉辦的同學聚餐會。然而,ROYAL GARNER則表示屆時會安排時間,帶同家人一起赴會。

同時,陳德忠也呼吁巴華中學第一直到第八屆以上的舊同學,大家能夠出席參與今年杪的同學聚餐會,藉此互相保持聯系,重拾當年在校園之間的友誼。

有意參加上述聚會的巴中舊同學,歡迎聯絡巴華中學第三屆(1966-1971)同學聯誼會主席陳德忠(0128136282),或作出聚會的詳情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