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斗湖華社聞人拿督林演業遭匪徒棒球棍攻擊打搶

(斗湖廿二日訊)斗湖華社名人拿督林演業局紳於今早在公司附近,遭到至少超過三人的匪徒持用棒球棍攻擊打搶!

拿督林演業局紳也是斗湖客家公會主席。他是於今早八時左右,如常前往位于斗湖拉瑪路(雪房),既育進公學舊校隔壁的公司前,準備到公司同樓的翠亭茶室享用早餐,不料才下車就遭到多名來路不明的男子攻擊打搶。

據消息稱,多名的匪徒當中,其中一人持用棒球棍向拿督林發動攻擊。后者的雙腿及背部遭到歹徒以揮棍打中,另一名歹徒趁著拿督林被攻擊當時,伸手強行地搶奪對方頸部一條價值不菲的金項鏈。

消息指出,肇事的匪徒得逞后,很快登上一輛被相信是同夥接應的灰色國產威拉逃離現場。據了解,接應歹徒的車輛當時共有兩人,其中包括司機及一名搭客均被認得同是華裔男子。在事發前,有消息透露有關的匪徒及車輛在數天前,曾經在當地一帶出沒,因此相信這是一宗有預謀性的搶劫事件。

拿督林演業局紳在事發后送院,除了左腿的傷勢較為嚴重而需要縫針之外,其他部位的傷口大致是在敷藥后便離院回家休息,因此傷勢并非嚴重。

無論如何,此案造案歹徒居然在光天化日之下持械打搶,顯然本地的治安已經亮起紅燈了。警方除了要加強防范措施之外,民眾本身更加要提高防備,免得自己成為歹徒下一個下手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