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星期三

馬華湖仙青年團全力支持楊振良競選州分團團長

(斗湖十三日訊)馬華公會斗湖及仙本那青年團聯合表態,全力支持現任馬青州分團署理團長楊振良律師(左圖),在即將來臨的州馬青選舉競選州分團團長職。

馬青斗湖及仙本那區團在聯合發表的文告中指出,兩區團是經過深思熟慮及考量后才作出上述決定。

文告中表示,兩區團認為楊振良的領導能力及他多年以來為党為團所作出的努力是不用質疑的,因此他一定能胜任州分團團長職。

再加上楊氏的太太是斗湖土生土長的客家人,夫妻倆時常往返亞庇斗湖兩地,因此他對斗湖并不陌生,也不時与斗湖党基層交流,相信他在出任州團長職后能為斗湖帶來更大的貢獻。

与此同時,兩區團也表態支持楊振良律師及州分團秘書兼受邀馬青總團副組織秘書陳錦雄在馬青中央競選高職。

文告表示,楊振良與陳錦雄都是馬青的資深領袖,過去多年來為沙巴馬青作出許多貢獻,兩區團在考量到楊陳的領導能力與服務紀錄后,於是做出有關決定。

馬青斗湖與仙本那區團認為,在經歷三零八政治海嘯的全國選舉後,馬華已逐步恢復以前的幹勁與衝力,相信在州馬青團結一致的大前提下,將能重新出發為沙巴選民,特別是華社帶來更大的貢獻。

文告說,馬青斗湖區團是最先在沙巴設立的區團,目前也是本州最大的區團,擁有逾四十位州分團代表;仙本那區團則有七位州分團代表。

另一方面,馬青斗湖區團團長葉慶華也在一項新聞發布會中表示,推薦現任州分團副組織秘書葉德來競選州分團副團長職。同時,也支持仙本那區團團長劉寶新競選州分團財政。

葉德來受詢時表示,對于斗湖區團給予的機會深表感激。被詢及他此次競選副團長的勝算時,葉德來表示,“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他相信在過去幾年擔任馬青州分團組織秘書期間,對黨作出的默默耕耘能獲得州代表們的認可及支持。

他同時也祝福馬青仙本那區團團長劉寶新,能在州選舉中順利當選州分團財政。

據了解,州馬青選舉將在9月6日進行,而馬青中央選舉則在10月17日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