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星期二

斗湖鐘氏9月23日辦中秋迎月晚會暨頒發會員子女獎勵金

(斗湖十二日訊)斗湖鐘氏宗親會將於9月23日,晚上6時30分假國花路巴色會綜合樓舉辦年度「中秋迎月聯歡晚會暨頒發07年度會員子女成績優良獎勵金」。

活動籌備主任鐘志賢表示,該宗親會舉辦迎月會的宗旨,除了慶祝一年一度華人文化的中秋佳節外,并藉此機會聯絡會員及家人,進而拉近彼此的感情。因此,主任呼吁會員們屆時能夠帶同家眷一同赴會。

與此同時,斗湖鐘氏宗親會也會在上述的活動中,同步舉辦頒發07年度會員子女成績優良獎勵金。

鐘志賢披露,迎月會除了備有月餅、糕點、甜品、水果及茶點招待所有來賓之外,另外特別安排多向的余興節目,包括猜燈謎、自制燈籠比賽、卡拉OK歌唱、舞蹈、親子游戲以及團康活動等等。當晚有份參與以上活動的人士,將會獲得當局送出獎項以示勉勵。

有意參加的會員及家眷促請購買象征式5令吉(每人)的入門票,以便當局能夠確定出席的人數。負責售票的人士:鐘俊明(合生鐘表行,電話771516)、鐘愛琴(手機0128133328)、鐘湘榮(手機0168262710)、鐘惠妮(手機0128030077)、鐘志賢(0168300950)、鐘吉星(手機0138854463),會員同時可以聯絡以上的人士以領取子女獎勵金申請表格。

茲為「中秋迎月聯歡晚會暨頒發07年度會員子女成績優良獎勵金」籌委會名單:

大會顧問:鐘秋英、鐘金發、鐘杰明、鐘玉龍、鐘光輝、鐘德良、鐘運恩、鐘允強
大會主席:鐘勝安
籌委主任:鐘志賢
副主任:鐘吉星
秘書:鐘惠妮
財政:鐘美鳳
司儀:鐘美蘭
票務:鐘湘榮
節目:鐘惠妮、鐘翠婷、鐘美蘭、鐘達強
獎勵金:鐘府憑
場地:鐘惠明、鐘志賢
舞臺背景:鐘燕媚、鐘愛琴
攝影:鐘吉星
布條:鐘府憑
燈謎:鐘達強、鐘曉玲
音響:鐘勝安
獎品:鐘麗霞、鐘運珍
食物:鐘美鳳、鐘麗霞、鐘侑娣、鐘勝安
招待:全體理事、婦女組及青年團
委員:鐘俊明、鐘偉強、鐘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