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3日星期二

马青沙巴州分团全力支持州分团团长杨振良竞选全国马青副总团长

(亚庇廿三日讯)马青沙巴州分团一致通过力挺州分团团长杨振良律师竞选马青全国副总团长,并推举马华卡拉巴干区团团长唐伍强竞选马青中委。

马青沙巴州分团全体执委今日指出,杨振良律师与唐伍强分别是全国马青中选中委及受邀中委,他们俩时常往返沙巴和西马两地出席马青会议,因此对于马青的团务非常熟悉,与中央的马青领袖、基层交情甚笃。

他们披露,由他们两位代表沙巴马青竞选副总团长和中委,不但能加强东西马的联系,同时也能将沙巴人民,尤其是华裔子弟的声音传达至中央。

他们表示,杨振良律师是全国马青各州州分团里最年轻的州分团团长,上一届的马青党选中也已第9高票中选马青中委。所以,州分团一定会全力支持他竞选该职位。

另一方面,马青沙巴州分团也一致通过全力支持,在今日宣布竞选马华中委职的沙巴州联会主席拿督丘克海。

马青沙巴州分团是在州分团选举甫结束后,于今日举行的第一次马青区团团长会议后作出上述表态行动。

马青沙巴州分团团长杨振良表示,在得到州马青的全力支持下,他也在此作出宣布,在来届全国马青党选中更上一层楼,竞选全国副总团长。

他说,虽然他只在全国马青担任过一届中委,但是在州马青的护航之下,再加上卸任州分团团长周国和,也是全国马青副总团长,相信以他的经验及指导下,一定能让他做好准备竞选该职位。

他也指出,即使他是全国马青各州州分团里最年轻的州分团团长,但是他承诺自己在马青州分团不会超过3届,以便把机会留给更多年轻有为的青年,让他们参与国家的发展政策,同时给于他们一个为民服务的平台。

他披露,若他能顺利当选,他的首要任务是要加强东西马马青的联系,虽然相距一个南中国海,但在科技发达的今天东西马两地不应有隔阂,必须确保全国马青都有同一个理念及方向。

他指出,沙巴州分团支持他与唐伍强竞选全国马青的职位,相信也是希望看见更多的代表在全国马青,将沙巴的声音传达至中央。他说,在他出任沙巴州分团团长后,他将以新的作风带领州分团,将更多来自沙巴代表的声音带入总团。

在沙巴州土生土长的杨振良现年35岁, 已婚并育有2子。曾经在英国伦敦和澳洲留学的他不仅是一名律师,同时也是一名美国大学毕业的工商硕士。

他在1999年正式加入马华,先后担任实邦加区团团长、沙巴马青副团长、沙巴马青署理团长、全国马青中委、沙巴马青教育局主任、沙巴马华志工团团长等等的职位。

此外,他也活跃于沙巴华人社团,目前是沙巴国民型华校董事会联合会会务顾问、沙巴州四邑公会联合会法律顾问、西海岸四邑公会法律顾问、沙巴汽车维修同业公会法律顾问以及沙巴中华大会堂青年团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