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星期五

斗湖記者公會探訪拿督林演業,并遣責搶劫歹徒的暴行

(斗湖廿二日訊)就拿督林演業被毆打和搶劫事件,斗湖記者公會嚴厲的譴責歹徒的暴行,同時也籲請警方加強防范和加緊調查早日破案,把不法之徒繩之於法,誏社會安靜和穩定。

該會是於今日中午,由主席邱志興率領秘書、財政、福利主任及理事和會員到拿督林的家慰問林氏後發表談話,拿督林是該會的名譽主席。

該會指出,歹徒竟然青天白日的在公眾場所對一名對社會有功、有名望樂齡長者下痛手,並三人聯手的使用硬身的棒球棍猛力毆打,此行為冷血的殘暴行為,是實不容於法。

幸好拿督林福大命大及附近人士的見義為勇,歹徒忙於逃走,拿督林沒被進一層的傷害,該會也高度讚揚聞訊立即上前協助的公眾人士,並強調,我們的社會是很需要人人守望相助,相互的照應,則有助維持靖安。

斗湖記者公會籲請警方重視如此嚴重的罪案事件的發生,只有通過快速破案才能有效打擊罪犯,人民才對警方具有信心,尤是警方正進行非法移民大掃蕩,這些外來人有可能會在逃離前先幹一單的,因此,這時刻是特別注意和格外加強防范實施。

該會也向拿督林表達他被毆打痛楚的關心,也慶幸拿督林平時練有氣功防身而用手阻擋被用球棍擊打頭部的一劫,據拿督林向該會成員指出,其實歹徒一開始是先擊打他的頭部,被他用右手臂擋開,手臂仍強勁拜平時練氣功之力,該會也祝福拿督林早日康復。